日前做出2樁球員交易的國民,今天(23日)靠著Ryan Zimmerman於9局下的逆轉再見2分砲,8比7送給費城人4連敗,Zimmerman以生涯11支再見全壘打並列史上第3多。

雙方先發投手都提前退場,Zach Eflin僅撐3.1局被敲10支安打失5分責失4分,傷癒歸隊的Stephen Strasburg也只投4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。

9局下國民2出局時Juan Soto揮出二壘打,Zimmerman隨後把費城人終結者Seranthony Dominguez的球擊到剛好越過全壘打牆外,在當下不知是否全壘打情況下Zimmerman站上二壘,之後裁判經由檢視確認是全壘打證確定國民勝利。

至此,Zimmerman以11支再見全壘打與David Ortiz、Tony Perez並列史上第3多,今年入選名人堂的Jim Thome以13支最多,12支並列次多的是Jimmie Foxx、Mickey Mantle、Stan Musial、Albert Pujols、Frank Robinson、Babe Ruth等人。

Zimmerman表示:「他(Dominguez)很難纏,最近第9局比數接近的情況下他有出色表現,加上他們本來就打得很好,所以我認為那多少也讓他背負些壓力。」

而當全壘打確認後,Zimmerman跑回本壘途中還要Soto離他遠一點,「我要他閃開,我不是很清楚規則,但我就只要他離我遠點,那有可能變成糟糕的情況。」

國民總教練Davey Martinez就很清楚規則,「如果他(Soto)碰到Ryan,那Ryan就是出局,所以我當時可是瘋狂地大吼。」

Soto笑說:「我當時追著Zim跑,他要我閃遠點,我當時感覺是『你在說什麼?』而當我看所有人都在本壘等著他時,我說『我得要在本壘等才對』。」

國民拿下最近6場比賽第4勝,國聯東區仍落後領先的勇士7場半,外卡也落後第2的釀酒人6場,代表國民仍有季後賽機會。

前陣子與勇士互換國東領先的費城人苦吞4連敗後,分區已落後勇士3場,外卡也落到第4,還好外卡落後第2的釀酒人1場半,落後領先的紅雀2場並不多。

費城人總教練Gabe Kapler表示:「我們本週打的很辛苦,而今天又吞下這令人痛苦的1敗,但所有人都沒有洩氣,我們明天會反彈回來的。」

文章出自YAHOO新聞

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及賠率:http://bit.ly/2MELivu

想了解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可加賴詢問ID:sisa317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