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金磚隊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為昔日在國王隊時期的恩師,明星後衛湯瑪斯(Isaiah Thomas)選擇了丹佛,作為希望展開職業生涯第二春的新起點。也正因為如此,湯瑪斯願意擔任替補,他也將是新球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選人之一。

「我來到這裡,就是為了幫助球隊,」湯瑪斯說,「不管球隊需要什麼,我都願意做,幫助球隊贏球是我的最大目標。」

先前馬龍曾強調,湯瑪斯角色定位將是擔任替補控球,先發位置仍會由莫瑞(Jamal Murray)擔綱,不過年輕的莫瑞也認為,有湯瑪斯協助,自己工作將會更為輕鬆。

「有機會可以和他這樣的球員一起打球,我非常期待,」莫瑞說。

儘管打替補,但湯瑪斯反而能專心在得分上,若能找回過去MVP等級身手,湯瑪斯將是板凳上的一把利刃。

金磚隊上季與季後賽擦肩而過,不過湯瑪斯倒是信心滿滿,放話掛保證說:「球季有漫長的82場賽程要走,但我保證球隊能打進季後賽。」

湯瑪斯新球季將選擇0號作為背號,過去他穿著的分別是國王時的22號、塞爾特人時的4號,還有太陽、騎士、和湖人的3號。

文章出自YAHOO新聞

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及賠率:http://bit.ly/2MELivu

想了解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可加賴詢問ID:sisa317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