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蘇柏亞拿下金牌,消息傳回台灣,家人當然也為她高興,蘇媽媽晚間受訪時表示,柏亞很認真學從來不喊苦,比賽前母女也沒有聯絡,在家裡等電視轉播,等到胃都痛了!

▼(圖/中央社提供)

 

image

 

蘇媽媽:「早上到晚上,一直為她禱告,緊張到胃痛!」

緊張到胃痛,蘇柏亞第一次參加亞運就摘金,蘇媽媽當然為她高興。

蘇媽媽:「我說爸爸恭喜你女兒,這樣,他說也恭喜你啊~」。

吃苦當吃補,總算換來甜美金牌。柏亞目前還是彰師大,大1升大2學生,國小三3年級開始學跆拳,升上內壢國中就在全中運奪金,進平鎮高中跆拳後更是金牌常勝軍,更在53公斤級創下個人全中運3連霸紀錄,也是全國運動會總統盃社會組金牌。

▼(圖/中央社提供)

image

蘇媽媽:「曾經國中時,也被人家拉去要學田徑,可是她就是跆拳道先學了嘛~那我是堅決還是讓女兒學跆拳道,我自己本身有興趣,也希望說在這個社會上,女孩子也能夠更強一點,防身也好!」

19歲年紀奪金,也算是為媽媽圓夢。但媽媽透露,今年亞運對打有新規,特別是體重控制,因此賽前柏亞特別謹慎,就怕沒達到標準。

蘇媽媽:「她有一陣子身體生病了,血紅素降低,教練就說妳要帶她去驗血,還好教練有提醒我,結果驗血出來報告,我整個頭髮都站起來了,他說你妳女兒有2種狀況,第1種就是營養不良。」

▼(圖/中央社提供)

image

苦盡甘來,第1次參加亞運就奪金。蘇柏亞不僅把訓練辛酸淚化成金牌,還擊倒宿敵南韓奪金,台灣新一代跆拳道女子接班人態勢成形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提供)

文章出自YAHOO新聞

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及賠率:http://bit.ly/2MELivu

想了解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可加賴詢問ID:sisa3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