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金州勇士隊球星「咖哩小子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曾表示自己並沒有排除回家鄉夏洛特打球的可能,但他在今天接受訪問時明確的表示,希望可以在勇士隊結束職業生涯。

由於父親老柯瑞(Dell Curry)過去效力黃蜂長達11個賽季,且父母至今曾然居住於夏洛特當地,柯瑞向來視此處為自己故鄉;而在2017年柯瑞成為自由球員前夕,當時也被問到是否可能回到夏洛特打球,當時他表示,這是他的考慮選項之一,不過最終他與勇士簽下一份5年2億美元的頂薪合約。

「我愛灣區。」柯瑞在接受訪問時說,他在2009年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後加入球隊,「我現在回家唯一的原因就是如果我妹妹結婚,或是去夏洛特打客場比賽,我現在很少時間回來這裡,沒有把太多想法擺在這裡。」

柯瑞表示,自己已經把勇士隊當作家一樣,而他也被問到是否希望能在勇士隊退役時,柯瑞毫不猶豫的說:「我當然是這麼希望的,這裡是我的家,是我想待的地方,原因顯而易見的,我希望一直在這裡打球。」

不過柯瑞也補充說,距離與勇士的合約還有3年時間,因此目前這對他而言暫時不會成為問題,「我喜歡灣區以及我們作為一個團隊試圖贏得冠軍的地方,這就是它全部的意義所在。當然每個人都曾夢想回家鄉打球是怎樣的情景,如果這個機會出現,就是另一場討論。」

文章出自YAHOO新聞

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及賠率:http://bit.ly/2MELivu

想了解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可加賴詢問ID:sisa3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