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(15日)芝加哥小熊主場以0比7遭密爾瓦基釀酒人完封的比賽中,小熊二壘手Ben Zobrist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。賽後他表示對主審Phil Cuzzi的好壞球判決有所質疑,甚至告訴他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想要電子好球帶。

Zobrist在6局下被釀酒人先發投手Jhoulys Chacin三振,但他對最後1球開後門的滑球沒揮空被判好球感到不滿因此與主審爭論,在被警告後黯然回到休息區,反倒是上來保護他的總教練Joe Maddon被驅逐出場。

8局下Zobrist在前1棒Javier Baez被三振結束這局後,又上前找主審抱怨好球帶,結果這次就被驅逐出場了。賽後他說:「基本上我跟他說,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電子好球帶。』然後我就被趕出去了。不過我知道在我那樣說之前他本來就要把我趕出去了,因為我不肯走。」

「他知道我不是要跟他爭那球是不是很接近。」Zobrist說:「我很少這樣做。如果是很接近的球,我就會走回去了,但是這球我知道一點都不接近好球帶,我甚至不需要看影片。」

這場比賽小熊打線受制於Chacin的投球,全場只擊出3安打,雖然有7個得分位置有人的打數,但都敲不出安打攻不下分數。釀酒人則轟出4發全壘打,Lorenzo Cain一開賽就轟出致勝首打席全壘打(第9轟),隨後Ryan Braun也轟出2分砲。3局上Braun再敲2分砲(第14轟),6局上Erik Kratz則擊出陽春全壘打(第4轟),最終釀酒人就以7比0獲勝。

Chacin先發7局投出10三振2四壞,只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,摘下本季第12勝(4敗),幫助釀酒人在與分區領先球隊正面對決的比賽中獲勝,回到只落後小熊2場勝差。

「最近我們打擊狀況不太好。」Zobrist說:「Chacin投得相當不錯,在需要的時候讓我們猜不到他要投什麼球,投進好球帶的球也很有效率,投球動作很有隱蔽性,雖然控球不是超級準,但是也夠好了。」

文章出自YAHOO新聞

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及賠率:http://bit.ly/2MELivu

想了解更多體育賽事分析可加賴詢問ID:sisa317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